Monday, March 26, 2007

GAME

以前我对电子游戏是带着讨厌的态度....
最讨厌的是那些上网游戏...需要一直UPDATE那些所谓武士的兵器和LEVEL...
很费时,很费力....
我对电子游戏的分析是一种娱乐,但很无聊....
CYBERCAFE越开越多间,这些地方实在是害人不浅....
无论什么人,只要迷上那些游戏就会每天到那些地方作客....

现在我开始对游戏转变看法了(不是每种游戏)....
我对PS2的游戏迷住了....我喜欢上三国无双...
真的很好玩...并一人之力控制整个战争....
自从我开始玩这游戏,我对以前的三国时代的故事了解得更加详细...

而我现在对游戏的看法是适可而止....它是一种的娱乐..只能让你暂时的放开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