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思念是一种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 路上没有尽头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为何总是 在犯错之后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他们说这就是人生试著体会试著 忍住眼泪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我知 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只是这段时间里 尤其在夜里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久久不 能痊愈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时常感 觉你在耳后的呼吸却未曾感觉你在心 口的鼻息汲汲营营忘记身边 的人需要爱和关心藉口总是拉远了距 离不知不觉无声无息我们总 是在抱怨事与愿违却不愿意回头看看 自己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黱蠢事情<>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只是 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只是会想念过去 的一切那些人事物会离我远去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变成回忆oh 思念是一种病oh 思念是一种病一种病多久没有说我爱 你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当这个世界不在那黱美好只有爱可以 让他更好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别管那些纷纷扰扰别让不开心的事 停下了脚步就怕你不说就怕你不做<>别让遗憾继续一切都来得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