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生日会...

刚刚参加了朋友的生日会....
哈哈...好开心咯...
不懂为什么....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在一起....
又可以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因为放假那么久,就没有和他们聚会那么久(一些朋友啦)
现在真的要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了....
有时,要找一个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
有时觉得女生比较好聊天...因为她们会听你倾诉一切..会帮你想要怎么样解决...
谢谢那些陪我聊天的女生....你们真好...
至于我那群死党....我也要谢谢你们这两年带给我的帮助以及支持...
如:汉彬,声彦,俊榆,义涵,DANNY,伟豪,得业....等等....

我手机被窃的事让我深深的体会朋友的重要性......

好了,坏事不在提了...哈哈....
新年要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