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社会败类

我家附近有一群小孩子常常到处玩…他们的年纪应该是初中一,但是他们又不见得有上学…我很好奇,便问住在这里的人…
那人回答我说:那些小孩的父母亲都是以赌博来过生活的,所以不理会他们的儿女有没有学历.
他那么回答让我感到更加好奇…那些父母亲到底在想什么???
自己是过着很不实际的生活…为何还不悔改,而且还要拖累自己的儿女….到底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下一代将会成为社会的人渣吗??没有学历,没有良好的环境,只会到处游荡…这样他们将来的工作是什么???清道夫吗???
看到他们那么堕落…自己觉得很庆幸,我的家虽然不是人富裕,但是至少我家人给了我一个良好的求学环境…有让我学习的机会,让我能求学….将来也有保障….
好开心有那么好的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