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搭巴士

今天我和朋友出去逛街...我提议说要搭巴士,原因是因为我很久没有搭了,怀念以前搭巴士的日子.

下午三点半到了光大的巴士总站....坐在长凳上,等待着巴士的来临...
以为我将搭坐的是有冷气,有良好的座位,有一位友善的司机的巴士..
不久巴士来了...我眼前一慌,我只看见一辆陈旧的破烂巴士..没有冷气,没有良好的座位...
更惨的是那位司机的态度..差极了...
上了巴士,找座位做,坐在一个破了一个大洞的坐椅..还看到里面的<内馅>...
可悲啊...隔了几年槟城的巴士服务还是没有改善...
政府还宣称要将槟城的旅游业搞好...废话一大堆,没有良好的交通服务怎么能吸引观光客呢?
希望政府实施他们的诺言,将巴士的服务更提升来吸引以及帮助旅游业...


已经有两年没有搭巴士了..以为巴士服务会有改良,会比以前更完善...真失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lolx...
bus...
sweat...

jeff said...

aikz....
bus s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