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NO TITLE

今天我被一位朋友骂了一句犯贱...没关系,他也不是我什么重要的朋友...
他骂我的原因是说我到处去认识女生....
真想骂一句:他*的.....
不懂情况就乱骂一通....当时我只是看到我的小学朋友...打个招呼,这样也算到处认识女生...
更惨的是我朋友也问我他是谁.....我也不懂得怎么答她....她可是有男朋友的...被她听到了我也蛮尴尬的.....
之后我向小学朋友道歉....过后便向我那堆朋友解释说那位女生是我的小学同学....
那个骂我的人还很大声的说:明耀不用伪装啦,你的嘴那么甜,随便认识女生也可以啦..不用解释啦...
妈的!!真想打死他...自以为跟我很熟.....我想告诉你:你不认识我,不那么了解我....请不要随便批评我...因为你没有那个资格......

2 comments:

G said...

想,有用吗?
要骂就大大声喊出来。

反正不是很熟的人,闹翻了也没关系。

jeff said...

haha...i not like you...i always kept in my heart...maybe 1 day i will be like you..shout it out loud...but he isn't my friend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