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婚礼....

今天吃晚餐时,我与我的三位姐姐聊起二姐的婚礼....
我二姐将在今年六月结婚....
当我跟她们聊完了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婚礼是那么难搞的....
需要筹备这个,筹备那个...多得数不清....
我又听到她们说,男方跟女方要分清当晚请来的嘉宾,男方女方的嘉宾坐多少桌都要分清处...
我心想说:需要吗???都是一家人了啊......分清处还不是这样...分不清还不是一样???
既然要那么计较,试想看那对新人以后面对对方的家人会有怎样的看法???
婚礼应该是一个很快乐的典礼,因为有一对新婚的情侣将步入新一段的生活....
他们将一起生活...无论是开心或痛苦都要一起分享,一起分担....
如果那些琐碎的事都要分得那么清楚,那两人以后的日子是怎么过?
自己要付钱给自己吃的东西???
希望我以后的婚礼会是很快乐很幸福地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