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知识

今天早上起床一张开眼就看到我那满满久书的桌子...
我妈叫我把它整理好....好懒惰哦....看了都厌...
不过,没办法妈妈叫的,当然也要整理...
翻一翻那些自己曾经日日夜夜拿着来读的书...里面的字...内容...都忘了...
哈哈...难道我所学的知识都"还"给我的老师了吗?
我想了一阵子,还是不行,我所读的都"还"给老师那我不是白读了吗?
我翻开书本,开目录来看看...喔.....我有回我的记忆了...哈哈....
说真的,很久没有翻开书本就会渐渐把那些所学的都"还"给老师了...
我看过一本书,书名是:知识该藏在哪里?
内容说,知识是一种技能,一种可以让我们终身受益的技能...知识是藏在我们的脑海里....
对我来说,知识是一种技能没错,但不是藏在脑海里,是我们每天在运用它....

希望知识永远在您每天生活当中被运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