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心痛

跟她相处了一年七个月...
有开心的,也有悲伤的...
有时她真的很无理取闹,有时她很好笑...
她不算很漂亮,但她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也不懂是什么原因让我心痛,是因为她要离开我了吗?
不懂...眼流下的泪水也只能静静地往肚子里吞...
她呢?她心里怎么想???我想也和我一样吧....毕竟这离开的选择也不是她的旨意...
为什么那些长辈做错了事却要我们来承受这一切...
有时候觉得他们很不负责任,摆明是他们的错,但我们能说什么??
算了吧...这一切不愉快的事就让时间来冲淡吧....
心里的痛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