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孩子的责任...

父母把孩子养大之后,孩子应该做什么?孝顺??
这是当然的...
但是做孩子的我们是不是都听了他们的话,读书...
但是父母们往往会拿他们所认识的亲朋好友的孩子或某某人来跟我们比较...
我个人常常听我父母这么唠叨...我就告诉他们说,我真的尽力了...不是我们不想考好成绩...
我们也想考得名列前茅,好让自己或给家人威风一下...但是,我们考得不是很好,但也不会很差啊?
那为什么你们要拿我们来跟别人的孩子或某某人来比?以为是比赛吗?
如果要拿来比,不如买一台电脑..什么时候喜欢UPGRADE就拿去给电脑商UPGRADE...
我是你们的孩子...不是你的玩具或者工具....我也有我的人权....
我的要求不会很高吧...我只想得到你们的肯定...你们的认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