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我的朋友

"李俊榆"
我这位朋友是我FORM4认识的...我第一天看到他...很讨厌他(因为比我高)哈哈...但他比我小一岁..
我是从C班上到B班的,很自卑...因为我FORM2的纪律处分太差了...
在班上我又遇到我的小学同学...声彦(又高过我)...彦东...尤斌...
在我FORM4刚开学的时候,我很怕...怕功课追不上...所以我很努力...
过了一阵子,我认识了一帮的新朋友...DANNY...伟豪...得业...MIMI...清征...等等....
最令我难忘的是俊榆...人人都叫他"摇头榆"起初还不懂为什么...
不过,之后就知道了...(********)哈哈.......
但是他给我的印象很好,是个乖孩子....爱开玩笑(有时候很冷)...认真上课(有时候聊天)哈哈.....
久而久之,我认识这位又好笑又可爱的朋友啦....
也不懂为什么他常常是我们的开心果,也是我们的XX的目标....(真可怜)....
FORM5了,也跟他同班...真开心...又可以听他讲的笑话...可以看他的搞笑举动....
到了年中,我们整班都开始严肃起来了....SPM将来临了.....
现在完了....好闷哦......
现在有的朋友都失去了联络,幸好我还和你一直保持联络....
对我来说,你算是我的知心朋友了吧...哈哈...
有什么事都可以和你分享(除了女朋友)哈哈....

不过,我还是常常和这位幽默的朋友出去....
很开心可以做你的朋友....

致歉:抱歉我第一次车祸也要算你的份...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