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快乐的定义

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我常常问自己,我快乐吗?
最近以来我都是在我妈妈的餐馆帮忙,偶尔跟朋友出去聚会...
这样的生活其实算是还不错了...那....我快乐吗?
其实快乐是一种轻快的心情,当你觉得快乐的时候你是觉得没有包袱,没有压力....
我最近发现朋友们工作,他们显得烦躁,厌倦,甚至疲惫不堪...
我心里就想,人活着是要幸福,快乐...与其觉得压抑自己去工作,让自己疲惫不堪...那又何苦呢?
不如在家过着闲散的日子,但当他在家里没事做又烦着说无聊....
考试前说:好想快点考完,可以放假..多开心...
考试后说:好闷哦....上班的说:好烦哦....
很好奇......
你们不是说放假很开心吗?为什么又一直诉苦?很矛盾...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
很简单,不管做什么都好,只要想着...我现在没有压力,没有不愉快,没有包袱...
那么,你就算是开心了....
更重要的是,当你觉得快乐...周围的人也会觉得比较轻松....

希望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你们可以过着快乐的日子....

No comments: